【展会直击】CIBF2021力神电池分享交流会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21-03-22 14:15:00

2021年3月19日,两年一度的锂电行业盛会——CIBF在深圳盛大开幕。力神电池携全系列产品参展,并同期举办五场分享交流会。


3月20日上午第一场,力神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刘刚分享了消费类电子电池产品现有技术及未来规划,以各应用方向为中心,介绍了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移动电源、智能穿戴、电子烟、TWS应用电池以及弧形电池和方型电池。最后,对未来的超大倍率放电技术的产品规划和智能制造部分作了详细的讲解。






上午第二场,由力神市场营销中心消费类电池板块副总经理任韧介绍圆柱型电池的技术及应用。包括18650和21700的典型产品应用及详细技术指标,以及未来产品规划。






下午第一场,力神市场营销中心储能销售部部长时洁以 “储”心如磐 “能”行致远为主题,介绍了力神重点打造的大型能量型、功率型两大核心系列产品,以及电池安全设计结构、典型的产品介绍以及未来的产品规划。








下午第二场,力神市场营销中心储能销售部高级经理淳于跃发表了钛酸锂电池超级电容器产品分享,介绍了产品体系、主要性能和典型应用。




【展会直击】CIBF2021力神电池分享交流会精彩继续


力神电池CIBF2021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我们将继续发扬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的精神,用更好的产品,更高的品质,更优的服务,为国家新能源事业发展贡献力神的力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