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陶瓷材料/高功能塑料亮相CIBF2021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3:00
关键词:电池材料

圣戈班西普(ZirPro)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 Group)的陶瓷材料业务单元。是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研磨介质国际供应商。为了更好地服务亚太区客户,2005年,圣戈班西普磨介(邯郸)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法国圣戈班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有氧化锆、钇稳定氧化锆、碳酸锆、研磨(锆)珠等各种锆制品及其衍生物。


圣戈班西普40余年深耕高性能氧化锆研磨珠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油墨涂料、造纸业、钛白 粉、农业、医药、矿业等多领域的产品研磨。


西普公司的氧化锆粉,应用于各类结构件与粉体材料,可提高相应的目标性能。



“CIBF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圣戈班陶瓷材料带来了高性能氧化锆研磨珠、氧化锆粉体和氮化硼产品。

 

圣戈班西普的Zirmil Y氧化锆研磨珠由均匀精细的晶粒组成,内部结构致密、粒径控制严格,具备粒度均匀、球型度高等优势,适用于研磨磷酸铁锂、钛酸锂、硅碳负极、碳纳米管、石墨烯、锂电陶瓷隔膜材料等锂电池核心材料。


我们的研磨珠产品粒径尺寸齐备,从0.03mm-3.0mm,可根据客户所需研磨物料的特性和需求推荐合适的优质产品。通过高效的研磨工艺可以显著提升动力电池关键原料的性能,有效增强电池的续航能力。


圣戈班西普的优势,除了产品性能卓越、品质稳定以外,还主要体现在科研能力上。依托中法两国的圣戈班研发中心,圣戈班西普可以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圣戈班(上海)研发中心除了具备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器材,齐全的实验室砂磨机、粉体表征技术,还聘请了众多国内外高科技人才。在陶瓷材料研磨领域,能够针对不同需求和不同应用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例如,在研磨模拟实验的基础上,可以针对不同物料推荐合适的研磨锆珠类型及粒径,可以协助客户根据需求进行优化研磨条件;也可以协助客户监控锆珠在实际应用过程中的状况(磨耗、寿命等参数)。


 


在圣戈班研发团队和客户共同努力下,我们共同开拓了多种应用,通过高效研磨增强了新能源电池的效能,已经服务于多家下游企业,涉及到磷酸铁锂、钛酸锂、硅碳负极、碳纳米管、石墨烯、锂电陶瓷隔膜材料等多种应用,提升了客户产品的竞争力,市场反馈良好。


圣戈班西普在中国的新能源行业已耕耘近10年,我们看好中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和碳减排的发展趋势,对动力电池的技术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断提升电池的续航能力,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链所共同追求的目标,这就要求电池的制造工艺从源头的材料开始,就要对物料品质进行更加严格的把控,才能承载后道更高的技术并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就是产业发展和技术更新的必然趋势。



创新是圣戈班百年来不变的追求。集团每年都给予研发团队和项目巨大的投资,不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圣戈班在全球拥有8个研发中心,3700多名科研人员,目前有1/4的在售产品是过去5年内的最新科研成果。圣戈班集团被评为全球100名创新企业之一。

 

这是圣戈班西普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圣戈班陶瓷材料和高功能塑料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CIBF是电池行业最隆重的盛会,本届展会也是疫情以来首次举办。展会管理规范,盛况空前,观众人数众多,充分显示了我国经济的活力和中国新能源产业的欣欣向荣。我司在展会上也取得了很大收获。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CIBF已经成为国内外高度认可的舞台,为电池全产业链的上下游提供了展示前沿科技和交流共融的专业平台。圣戈班西普相信这次CIBF必将促进企业间的共通和融合,定会继续助力行业内技术的创新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