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君泽:期待新能源、动力电池专利立法,为新能源汽车研发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9:00

马君泽:期待新能源、动力电池专利立法,为新能源汽车研发保驾护航

图为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参赞马君泽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BIS2019直播专题


  2019年11月15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联合电池中国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举办、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CBIS2019)”在天津召开。

  开幕式上,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衔参赞马君泽表示,希望未来能有一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专利方面的立法,能够为相关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提供一些保护,避免相关损失。

  伴随中国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欧美等一些国家也开始进行加大投入力度,马君泽表示,目前用各种各样的专利法规,但是专门针对新能源产业的专利立法还不多,因此他非常期待着能在知识产权方面有相关立法,对新能源汽车相关公司带来更多的保护,比如说商标或者是其他的符合《专利法》的内容,这是一件好事,也是大势所趋。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