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5:50:00


00.jpg

    

  日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天津电源研究所)坐落在渤海之滨天津,是我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中成立最早、专业覆盖面广、开发能力强、产品类别多、技术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化学与物理电源研究所。


    十八所目前职工14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740人,高级工程师及研究员级高工170余人。青年科技人员已占70%以上。一批科技骨干成为国内电源行业的技术权威和国际电源行业的知名人士,许多中青年科技人才成为电源行业专家。


    十八所主要从事硅太阳电池、砷化镓太阳电池、锌银电池、镉镍和氢镍蓄电池、锂电池、热电池、海水电池、密封铅酸蓄电池、燃料电池、温差发电器及温差致冷组件和由太阳电池、蓄电池、电子控制器构成的电源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先后研制和生产出40多个系列、500多个品种规格的电池产品,其中大部分技术和产品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部分已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在各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