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高科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2 12:24:00

00.jpg


    日前,深圳市时代高科技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深圳市时代高科技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高科”股票代码为839250)于2001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3600万元,目前员工380人,生产场地50000M2,是一家集新能源电池高端制造装备、工业自动化高端清洗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时代高科拥有二家全资子公司,一家是上海台姆超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另一家是天津台姆超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市科技创新型企业)。


  时代高科坚持研发创新,全自动真空干燥系统从2006年开始与世界超级电容行业领军企业美国MAXWELL合作, 2013年开始与电动汽车的领军企业中国比亚迪合作并获批量使用,部分技术已经占据了行业市场先导地位。


  时代高科在2005年被认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1年获得软件企业认定。时代高科2002年通过 ISO9001:2000质量体系标准,2003年取得“中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2005-2007年获2项CE认证, 2013年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新三板挂牌获批。


  时代高科从2006年至今,共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软件著作权21项;美国专利2项、日本专利2项。


  时代高科于2014年引进中国宝安集团、贝特瑞股份、中国风投等战略投资者,并获得多家银行和券商支持,踏上了中国新一轮产业升级改革创新的快车道。


  时代高科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致力成为值得广大客户信赖的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的先进企业,从而拥有超过十年的研发技术沉淀,5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在行业内拥有卓越的导向力和创新力,已完成在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的战略布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