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智能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2 12:29:00

276-2.jpg


  日前,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专业为新能源领域提供智能装备,打造“工业4.0”智能工厂,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位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44000平方米,在职员工1700余人,研发团队200余人。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公司在锂电池制造装备、光伏制造装备、电容器制造装备等方面技术领先,共获得100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与三星、松下、SONY、BYD、ATL、尚德、天合、阿特斯等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2015年5月18日,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50。同年12月2日,公司更名为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公司加大智能装备的研发与制造,与IBM合作开发了“先导云”和大数据中心,建立全价值链的协同平台。


  无锡先导将不断进取,大力推进智能装备的应用,加快智能工厂建设,并为客户打造理想智能工厂,实现工业4.0目标。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