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17:21:00

00.jpg


  日前,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送计量、混合、分散、反应、灌装、包装、在线检测、中央控制等智能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的全球制造及服务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有机硅及高分子化合物、锂电池行业、生物化学等领域。她成立于2002年,位于佛山市国家高新区三水科技工业园,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厂房及高精度加工装备。


  金银河公司一直是引领行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已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十二五广东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通过德国TüVISO9001:2008认证。公司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粤港澳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广东省专利技术实施计划项目、佛山市科技计划项目,多次取得区、市级科学技术最高奖励,公司商标已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主要生产全自动生产线及智能化装备。她以雄厚的科研技术力量为新产品开发的中坚,以经验丰富的机械工程师队伍为新产品工业化的保障,以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和一批有丰富经验的制造团队为实现优质产品的基石,以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人员为产销双方沟通的桥梁,通过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博取了客户的充分信赖。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