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30 11:54:00

11-2.jpg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整车资源聚合和业务发展的平台,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企业。2014年12月19日,本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北京汽车;股票代码:1958.HK。


  "十二五"(2011-2015)期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规模发展,以建设"实力北汽、规模北汽、世界北汽,和谐北汽" 为战略方向,坚持国际合作和自主发展相结合,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提升全价值链的综合竞争力,从而建成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高端乘用车的标杆企业。其中,在产品方面,形成包括20余款车型、从A0到C级、涵盖交叉型乘用车、轿车、SUV及越野车等所有主流车型的全方位产品格局(轿车约占1/2,47%(交叉型34%、SUV及越野19%))。轿车产品占国内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市场份额的5%以上,发动机和变速器基本实现自给自足,继续加强合资品牌建设,把北京奔驰打造成国际化豪华品牌的标杆,把北京现代打造成为大众化汽车品牌的标杆。


  北汽人正以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坚持和发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北汽精神,按照"艰苦创业、责任经营、精益管理"的经营方针,全力以赴践行新时期"二次创业"宏伟目标,不断朝着"致力人文·崇尚科技·引领绿色"的愿景迈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