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11:00

42.jpg

  日前,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于2011年5月10日在陕西省工商局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公司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将于五年内投资建成占地约300亩的西安总部基地和占地约500亩的华县工业化试验基地,员工规模将达到500余名,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和拥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员工将占80%以上。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将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最终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