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理士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23:00

2-2.jpg

  日前,深圳理士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深圳理士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专门从事“LEOCH”(理士)牌全系列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的研制、生产与销售。在国内有5个生产基地,即国内的深圳、东莞、江苏、肇庆和安徽工厂,共同形成了产品的全过程自产。


  理士奥公司以“争创国际一流企业”为企业目标,把“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作为企业经营理念,靠“合理的价格、可信的质量、及时的供货、周到的服务”取得客户对我们的信赖。经过不断的努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认证、国家蓄电池检测中心、邮电部检测中心、电力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的检测,多项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欧盟的CE认证和美国的UL认证等,在国内近三十个省市和美国、欧州、东南亚的通信、邮电、电力、广电、铁路等相关产业中广泛使用,产品与服务深得用户好评。


  公司兼兄弟公司共有职工近8000人,技术及管理人员1000余人。本公司建有自己的产品研发部门。为了加速研发进程,公司一直以高等院所为依托,加大研发力度,聘请全国著名的铅酸蓄电池专家为技术顾问,借助高校的人力及先进检测设备、合力开发新产品,从而加速了我公司新产品开发的进程。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