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20:00


12-2.png


  日前,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确认出席“2016’第五届中国电池市场年会暨第一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


  本届会议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壹能(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池中国网承办的动力锂电池行业专业会议,共涉及动力电池“产业链构建”、“新材料与技术展望”、“智能制造”、“后市场布局”等四大分论坛,旨在客观分析2016年电池行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正确把握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趋势。


  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4-15日,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饭店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台湾工研院、乘联会、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在内的动力电池相关领域各级政府、协会、科研机构、企业、投融资机构及行业友好人士等参加。


  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OEM销售部门是金霸王英文工业版电池国内唯一的正式销售渠道。 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DURACELL金霸王亚太地区唯一生产基地,年产金霸王5号以及7号普通和超能量ULTRA电池超过10以粒。


  金霸王(中国)有限公司 OEM工业销售部门专门面向国内工业客户提供全英文的,国产以及进口全系统金霸王工业配套电池,用于电子,仪表,安防,玩具等各行业客户产品生产配套。


  公司提供出口欧美地区需要的无汞声明,ROHS报告,SGS重金属含量检测报告,MSDS报告,以及适用于海运,空运的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上海化工研究院出具)。面向加拿大市场要求的英法文双语标签金霸王电池。


  目前国内可以供应的金霸王工业电池包括: DURACELL金霸王5号CopperTop电池,MN1500 DURACELL金霸王5号Ultra超能量电池, MX1500 DURACELL金霸王7号CopperTop电池,MN2400 DURACELL金霸王7号Ultra超能量电池,MX2400 美国进口DURACELL金霸王1号电池,MN1300 美国进口DURACELL金霸王2号电池 MN1400 美国产DURACELL金霸王9伏电池 MN1604 9v 产品可以国内RMB含税交易(17%),也可以结转美金交易或者FOB HK交易。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