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普兰纳米:致力于石墨烯在动力电池领域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6-05-27 09:32:00
关键词:CIBF2016

横版.jpg

图为天津普兰纳米工作人员与电池中国网记者合影

        2016年5月24,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以下简称“CIBF2016”)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历时3天,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电池及产业链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此次展会上,天津普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普兰纳米”)展出了高性能超级电容器薄膜电极产品和具有快充性能的钛酸锂负极材料产品。

        据天津普兰纳米销售总监张戈介绍,此次展出的高性能超级电容器薄膜电极产品采用石墨烯改性的纳米材料专利技术,相比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单位比容量、更低的内阻、更长的循环寿命等优点;展出的钛酸锂负极材料产品采用石墨烯包覆技术,大大提高电子导电率,有效抑制钛酸锂与电解液界面的产气反应,提高了电池的高温循环寿命。

        对于近期业内关注的锂原料价格上涨问题,张戈表示,公司已经通过价格传导机制将上涨的成本转移至下游产品,锂原料价格上涨对公司生产运营的影响不大。

        据了解,天津普兰纳米致力于纳米材料尤其是石墨烯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开发,已经实现石墨烯商业化量产,并将石墨烯材料应用于新能源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基础材料、超级电容器材料、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池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