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1 11:01:26
关键词:天津力神CIBF2016

3.jpg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顺利通过评价,并以总分91.8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国1094家参评单位中排名第11位,在参加此次评价的电池行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处于首位。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于2006年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据悉,国家发改委每两年组织一次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综合评审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此次高分通过评价,是公司成立企业技术中心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对力神电池技术创新、人才建设、经济效益的充分肯定。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力神电池以创新为驱动,在新技术领域、新产品领域、新模式领域均有突出表现,正符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所要求的--具备企业的技术创新、人才建设、经济效益管理水平等认定条件。

  力神电池始终把“科技引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内电池行业首家UL目击实验室”、“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授权专利超过1300项。多次主持并参与了多项电池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完成了多项国家及各部委科技和产业化项目(含863项目),承担了多项中央企业电动汽车产业课题,承接了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创新工程项目”。

  今后,力神电池将继续坚持优化创新体制、引进高端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结合、加强重点研发项目实施、重点研发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新产品新工艺研发中的作用。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展位号:一号馆1AT21展位。同时,力神公司张娜博士将在CIBF2016国际先进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上发表“电动车辆用高能量密度电池技术进展”的专题演讲。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