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产业链   >   上游市场   >   电池设备

新品抢先看!锐科激光销量暴涨之外还有哪些技术突破?

2021-03-12 OFweek激光网

2020年一季度,身处疫情中心的锐科激光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经历漫长的封城、停工、停产后,锐科激光迸发出强大的动力,在2020年交出万瓦级激光器销售台数同比增长543%、焊接激光器销售台数同比增长152%、清洗激光器主流产品出货量增长148%的成绩单。


除了高端产品大批量出货外,锐科激光的研发工作也取得了较多突破。针对国产超高功率不断加码、定制化激光焊接成为下一个风口、高能量激光清洗和高速熔覆承担绿色革命使命、超快激光抢占激光领域的技术制高点等趋势,锐科激光经过漫长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解决了一系列技术难题,锤炼出多款新产品。


本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锐科激光将现场展示功率更高的单模块及多模组激光器、性能更加卓越的焊接、清洗应用激光器及超快激光器。而在光博会开始之前,我们也有机会更早获悉锐科激光新品情况。


3月15日,锐科激光将携手OFweek激光网通过直播形式召开一场线上新品发布会,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将在这场线上发布会上悉数亮相!


会议信息


发布会时间:2021年03月15日14:00准时开幕

主办单位:锐科激光

演讲形式:现场发布会,线上直播

直播在线:https://room.ofweek.com/liveweb/#/live/148


新品抢先看!锐科激光销量暴涨之外还有哪些技术突破?


届时,OFweek激光网将开启直播通道,将锐科激光最新产品方案和动态传达给未能到场的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