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67:冠城大通关于公司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08:00:00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8-021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册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17日及2017年6月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MTN187号,以下简称《通知书》),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则指引的规定,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20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