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希望将电动汽车补贴再延长10年
发布时间:2019-06-03 10:26:25


德国财政部长Olaf Scholz表示,他希望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税收优惠再延长10年。

德国正试图提高电动汽车销量,以应对过去三年席卷汽车行业的柴油排放作弊丑闻。Olaf Scholz对《法兰克福汇报》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电动汽车方面投入了数十亿欧元。“我们必须同时扩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继续税收优惠措施。”

他说:“我认为,就产业政策而言,重要的是我们扩大对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支持计划。目前,政策的支持计划到2021年。”

德国KBA交通管理局表示,政府补贴计划帮助提振了销量,但即便如此,去年电动汽车仅占新车登记数量的1%左右。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集团宣布,将加速电动化进程,将在未来10年推出70款电动汽车。这比此前宣布的50款多出了20款。与此同时,未来10年该集团电动平台上生产的汽车数量将从1500万辆增至2200万辆。为此,大众汽车正在对电动汽车进行投资,到2023年,仅在这一领域的投资就超过300亿欧元。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集团车辆中所占的份额将至少上升到40%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