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数充:3.5KW-80KW交直流充电桩 实现人、车互联互通
发布时间:2017-08-24 10:58:00
关键词:充电桩

6.png

    8月23日,2017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锂电工业展览会、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极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极数能源)参加本届展会,并现场举办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极数能源推出了3.5KW-80KW交直流全系列充电桩产品,“我们的产品可以兼容各种车型并适配欧美标准,通过智能充电平台,可以实现充电桩共享,以及充电桩与人、车之间的互联互通。”极数能源董事长秦传君表示。


    极数能源还展出两种充电模式:一种适用于民居、家用的慢充模式和一种适用于物流车、公共交通系统的快充模式。在快充技术不断发展的当下,“快充影响动力电池寿命”的话题层出不穷。面对这个问题,极数能源副总经理秦传宇侧面给出答案。他表示,极数能源提供的两种充电模式中,家庭式慢充占据80%的市场份额,未来慢充还将是新能源车辆充电的首要选择。秦传宇还表示,为解决充电桩对动力电池的影响,除了提高动力电池性能外,在充电桩方面,极数能源尽力做平和式充电,根据动力电池的温度来调整充电的速率,减少对动力电池的损耗。


    随着充电桩利用率不断提高,有关充电桩的问题也不断暴露出来部分企业也正在根据这些问题,开发出相应对策。随着新能源汽普及步伐的加快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的一些问题也将进一步得到解决。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