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快讯丨赣锋锂业子公司拟资助1亿美元推动碳酸锂项目生产 横店东磁2018年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2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3-08 16:06:48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3月8日快讯丨赣锋锂业子公司拟资助1亿美元推动碳酸锂项目生产 横店东磁2018年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22亿元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资助1亿美元推动碳酸锂项目生产

 

赣锋锂业3月8日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在2019年度为参股子公司荷兰NHC提供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财务资助额度,用以推动锂盐湖项目开发建设,项目规划一期年产2.5万吨电池级碳酸锂。赣锋锂业表示,此次交易是为了帮助推动Minera Exar 位于阿根廷Jujuy 省的Caui-Olaroz锂盐湖项目的投产进度,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提高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上下游一体化和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

 

台玻集团拟投资磷酸铁锂电池项目 进一步布局新能源产业

 

3月7日,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实一行来江苏如皋市考察,就有关磷酸铁锂电池项目投资意向进行洽谈。据悉,台玻集团从控制IC芯片、电池管理系统(BMS)、电芯的研发及制造到电池成组的系统集成技术,均为自主研发,目前拥有的各项专利超过70个。下一步,如皋市将尽快成立合作项目对接工作组,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在路径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力争短时间内完成合作前期相关事项,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如皋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横店东磁:2018年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销售收入2.22亿元

 

3月7日,横店东磁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7%。横店东磁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光伏产品、磁性材料、振动器件、新能源电池及其他收入分别为25.22亿元、31.09亿元、3.89亿元、2.22亿元、2.46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分为为38.87%、47.92%、6.00%、3.43%、3.78%。

 

锰业公司与湘潭电化科技公司洽谈合作

 

3月5日,锰业公司与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业务合作座谈会,公司相关领导成员参加会议。对合作经营和开发高纯硫酸锰、三元电池等高端产品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意愿。双方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有效沟通,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