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快讯丨贝特瑞2018年营收40亿元 多氟多拟投建年产5万吨电解液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4 16:4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3月14日快讯丨贝特瑞2018年营收40亿元 多氟多拟投建年产5万吨电解液项目

 

贝特瑞2018年营收40亿元 同比增长37.59%

 

贝特瑞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0.83亿元,同比增长37.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亿元,同比增长43.63%。贝特瑞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专注于电池材料领域,加大研发投入,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经营规模,实现营业收入快速增长。此外,还得益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需求增加,电池材料需求增加。

 

多氟多拟投10亿元建设锂电生产基地 年产5万吨电解液

 

3月13日,湖南宁乡高新区与多氟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年产5万吨电解液”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0亿元,基地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电解液5万吨,年产值近20亿元。

 

富临精工全资孙公司被查封110吨磷酸铁锂

 

富临精工3月13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江西升华近日收到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等相关法律文件,系湖南升美合科技有限公司就与江西升华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裁定查封、扣划江西升华银行存款564.39万元或查封、扣押其价值相当的财产。江西升华实际被查封财产为110吨磷酸铁锂。富临精工表示,目前该案处于执行阶段,前述财产被查封,未对生产经营产生实质影响,公司将积极与申请人、法院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尽快解除江西升华的财产查封。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主营业务停产 科捷锂电拟从新三板摘牌

 

科捷锂电发布公司停产公告。公告称,公司由于受市场波动,尤其是主要原材料包括三元前躯体、碳酸锂、氧化钴等价格大幅波动,主营业务无法盈利,继续生产将使得亏损扩大,故公司位于宁夏的工厂近期停产。停产期间,公司的电芯代工与贸易业务仍正常运行。此外,近日科捷锂电公告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公司管理效率,更灵活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经慎重考虑,公司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自2019年3月12日开市起股票终止挂牌。

 

天臣控股2018年锂离子动力电池业务亏损约1.8亿港元

 

天臣控股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现时可得资料及对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计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集团预期锂离子动力电池业务应占综合亏损约1.8亿港元(2017年:盈利约3723.9万港元),其主要由于下列因素:(1)如中期报告所述,集团的锂离子动力电池业务受到困难市况的严重影响。(2)销售价格下跌、原材料成上涨及若干营运开支增加导致毛利率下降。(3)对电容量较低的废旧电池产品进行大量核销。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