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快讯丨35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进入工信部319批公示名单 石大胜华一季度净利1.3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3:00

4月12日快讯丨嘉化能源与国投聚力签订合作协议 美锦能源一季度净利润预增9.97%-28.30%


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申报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


2019年4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方网站公示了申报第31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新产品,公示期7天,截止到4月24日。申报本批《公告》新产品的汽车、摩托车、低速汽车生产企业共计692户,其中汽车生产企业570户、摩托车生产企业121户、三轮汽车生产企业1户。以上企业申报的新产品共计3771个,其中汽车产品3073个、摩托车产品695个、三轮汽车产品3个。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89户企业的350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2户企业331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8户企业11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6户企业8个型号。


珈伟新能控股公司与江苏如意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4月18日珈伟新能公告,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公司珈伟隆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隆能”或“乙方”)与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如意”或“甲方”)签订《合作协议》,经友好协商,为共同发展的需要,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同意根据合同由甲方向乙方采购乙方生产的叉车电池包,计划采购总量20万套。通过本协议的签署,珈伟隆能与宁波如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符合公司储能、锂电池业务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为公司中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京东加码氢能源汽车 拥抱上海士码上海舜华

 

4月18日,京东物流搭载氢燃料电池的氢能源物流车亮相上海车展,并与上海士码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表示,此次合作,上海士码与上海舜华将围绕京东物流使用氢能源物流车的实际场景,对整车、电堆、加氢站、车载供氢系统、投资运营等提出方案,推动氢能源物流车的实际落地。据了解,2018年6月,京东物流首次在上海引入超过150辆氢能源车物流车。截至目前,京东物流已经在上海、广州、佛山三个城市投入使用氢能源物流车。京东表示,未来计划在北京、张家口等城市推行使用氢能源车物流车。

 

远景AESC推出NCM811电池能量密度300Wh/kg 2020年可量产

 

4月17日,远景集团(Envision Group)旗下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科技公司远景AESC(Envision AESC)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发布新一代超过300Wh/kg的高比能量的Gen5-811 AIoT动力电池产品。该产品将于2020年在远景AESC无锡工厂正式量产,未来无锡工厂总年产能可达20GWh,预计每年可为全球超过40万辆新能源汽车提供高安全性、高能量密度、高耐久性和高性价比的动力电池。

 

振华科技2018年营收53.38亿元 净利2.59亿元

 

4月17日,振华科技披露2018年年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38亿元,同比下降3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2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0亿元,同比增长17.75%;基本每股收益0.547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公告显示,圆柱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将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振华新能源实施完成,计划总投资额为45884万元,建设圆柱型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建设,产品主要以SW18650-26HP(标称容量2600mAh)、SW18650-30MP(标称容量3150mAh)为代表。

 

石大胜华一季度净利1.35亿 2018年电池级碳酸酯溶剂总产能超10万吨

 

4月17日,石大胜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1.38亿元,同比下降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00.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88.16%;基本每股收益0.66元。石大胜华电池级碳酸酯溶剂总产能超过10万吨,单一产品产能均为国内最大。并且,公司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电解液行业龙头企业,包括天赐材料、新宙邦、江苏国泰、比亚迪、三菱化学、宇部兴产、中央硝子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