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狮科技获河南新动能猛狮7亿元综合授信
发布时间:2020-05-15 12:54: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5月14日,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3 日与河南新动能猛狮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河南新动能猛狮”)签署了《借款合同》,河南新动能猛狮拟向公司提供7亿元的综合授信金额,公司按照协议约定向河南新动能猛狮申请借款时,河南新动能猛狮有权根据公司经营情况调整借款额度。


公告称,猛狮科技于此前的5 月 7 日与河南新动能猛狮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加强协议项下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河南新动能猛狮总体规模100,020万元,首期拟出资 70,000 万元,拟通过股权、债权、可转债等多种金融工具投资猛狮科技,协助猛狮科技产业发展和上下游资源整合。


资料显示,河南新动能猛狮成立于2020年5月6日,主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等。河南新动能猛狮由河南联创华凯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瑞祥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农投金控新动能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有限合伙人。


猛狮科技表示,河南新动能猛狮拟为公司提供借款,有利于推进公司锂电池生产线建设及电站项目建设,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今年以来,猛狮科技动作频频。4月29日,由猛狮科技旗下吉木萨尔县猛狮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吉木萨尔县220kV光伏升压汇集站项目”,在吉木萨尔县北三台光伏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4月7日,猛狮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3月30日,猛狮科技与北京致云控股子公司宁波京威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猛狮名下高端锂电池项目;3月27 日,猛狮科技与四川省什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猛狮科技发布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1亿元,同比增长2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3亿元,同比增加 105.88%。


据悉,猛狮科技通过经营战略调整和业务调整,提高运营效率,压缩成本费用,并且通过迁移注册地等措施获得了大额资金奖励,经营状况已较上年度大幅改善。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