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常柴2.7亿元增资厚生新能源 加码锂电池隔膜
发布时间:2020-12-16 16:32:12
关键词:锂电池隔膜

苏常柴2.7亿元增资厚生新能源 加码锂电池隔膜


近日,据苏常柴A发布的公告,拟以增资方式向江苏厚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生新能源”)投资人民币2.73亿元,认购厚生新能源新增注册资本2.6亿元,获得增资完成后公司30.23%股权。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厚生新能源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具备年产10亿㎡锂离子电池隔膜能力,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湿法基膜和功能性涂布隔膜,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四条产线已于2020年6月全部调试完毕。


厚生新能源锂电池隔膜项目总投资达20余亿元,今年5月,苏常柴A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该项目正处于产品测试阶段,因关系到安全问题,该测试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产品测试通过后才能正式生产。


据悉,厚生新能源目前主打产品是9微米和12微米厚纳米微孔隔膜,已成功研制7微米和5微米厚纳米微孔隔膜。目前,厚生新能源已开始给少量客户供货,但是仍存在无法获得稳定批量订单的风险。另外,行业竞争加剧也会带来恶性价格竞争等无法预知的风险。


苏常柴A表示,本次参与厚生新能源的增资扩股,是为了支持其长远发展、提高其市场竞争力及盈利能力,进而提高公司收益。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