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40万辆!哪吒汽车总销量突破30000辆!
发布时间:2021-03-05 14:37:3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目标40万辆!哪吒汽车总销量突破30000辆!


日前,哪吒汽车发布2021年2月销量数据,销量达2002辆,同比暴增1863%,截至3月1日哪吒汽车总销量突破30000辆。哪吒汽车系合众新能源旗下汽车品牌,于2018年发布。短短几年时间,就实现了从零起步到销量破3万的大跃进,哪吒汽车似乎要在新能源领域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哪吒闹海”。


目前,哪吒汽车旗下共有三款电动车型在售,分别是定位小型SUV的哪吒N01、哪吒V以及定位紧凑型SUV的哪吒U。2018年11月,首款量产车型哪吒N01上市销售;2020年3月,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正式上市;同年11月,其第三款量产纯电车型哪吒V上市,官方表示该车上市首月的订单量超过5000辆。


据最新的官方消息,2021年哪吒汽车将再发布三款新车:预计3-4月将发布哪吒U的年度款——哪吒UPro。据了解,哪吒U Pro共有三种续航、四个款型,分别命名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巡航版综合工况下续航400公里、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公里,探火版为610公里。


据电池中国网了解,哪吒汽车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创车企,集创新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独立研发实力,独有创新技术,独特造车工艺,并作为“值得托付的创梦者”,始终走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端。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地匹配最尖端的电池技术,哪吒汽车早在品牌建立初期便着力研发与电池性能完美契合的“三电”技术,逐步做到了对电控技术、电机驱动、电池系统的完全掌控。截至目前,哪吒汽车已在三电、轻量化及汽车安全领域获得百余项专利,完成了从技术自立到技术自信的蜕变。


“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智能网联汽车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合众新能源始终注重研发生态的布局。”合众新能源副总裁彭庆丰表示,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竞争依然是核心技术的竞争,只是这次竞争,合众新能源与国际竞争对手站在了同一起跑线。


作为处于急速扩张中的造车新势力,如今已经完成C轮融资的哪吒汽车雄心勃勃,合众新能源负责人曾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30万辆的目标,计划是在2023年到2024年实现,到2025年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到40万辆。”


3月19日,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庆丰,将参加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深圳)国际交流会,并将发表关于“全球动力电池车用市场讨论”的主题演讲,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电动汽车的市场应用发展趋势,并分享合众新能源的最新研发创新成果。


目标40万辆!哪吒汽车总销量突破30000辆!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