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独家观察

3月25日快讯丨新宙邦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明年将投产 超威动力2018年实现收入约¥269.48亿同比增长9.3%

2019-03-25 电池中国网

3月25日快讯丨新宙邦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明年将投产 超威动力2018年实现收入约¥269.48亿同比增长9.3%

 

新宙邦: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明年将投产

 

新宙邦董秘赵志明近日与投资者交流互动时透露,公司湖南福邦新型锂盐项目已取得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的年产2,400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备案证明,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20年投产。

 

超威动力2018年净利润下降9.23%至4.13亿元

 

超威动力发布2018年业绩,实现收入约为人民币(单位下同)269.48亿元,同比增长约9.3%。毛利约为32.35亿元,同比增长约10.7%。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约为4.13亿元,同比下降9.23%。每股基本盈利为0.37元。宣派末期股息每股0.066港元。收入的上升主要由于电动自行车电池、电动车电池及特殊用途电动汽车电池,以及锂离子电池销售额上升。该年度铅酸动力电池销售收入约246.17亿元,同比增加约9.0%;其中电动自行车电池销售收入约194.17亿元,同比增加约7.3%;电动三轮车电池及特殊用途电动车电池的销售收入约达52.00亿元,较去年度同比上升约15.8%。

 

投资45亿!雪人股份要在重庆造氢能源电池发动机

 

雪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签署了《投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合作协议》。拟在重庆市两江新区投资设立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项目拟总投资45.5亿元,将通过三期建设,最终达到年产10万套燃料电池发动机及电堆等核心部件的产能。同时在重庆市分期建设35座加氢站。据悉,一期项目预计在2021年投产,投产后可达到年产6000台/套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集成系统。

 

易事特终止收购宁波宜则

 

易事特3月25日公告,将终止于2017年7月起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易事特表示,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去杠杆等宏观经济环境因素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产生较大不确定性。公告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以及公司持续聚焦智慧城市和大数据、智慧能源,在数据中心、储能、充电桩运营上发力,系统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增强公司发展动力的发展战略,经过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查询,宁波宜则属于太阳能光伏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光伏电池、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科陆电子1520万元中标国内发电企业首个自投自建储能调频项目

 

科陆电子发布公告,近日收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储能电池集装箱标段的中标人,拟采购金额约人民币1520万元。

 

FF与九城签署合资协议 将在华投产销售全新电动品牌车型V9

 

北京时间3月25日,Faraday & Future Inc.与中国互联网公司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