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独家观察

星恒电源:始终以严把产品质量为初心

2019-04-21 电池中国网

星恒电源:始终以严把产品质量为初心


在2018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机量中,有一家电池企业在方型电池企业配套量和新能源客车装机量中均排名第六,依靠自身实力挺进纯电动客车配套市场第一梯队,这就是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恒电源)。

 

星恒电源成立于2003年12月,公司专注于以锰酸锂为正极材料动力锂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年产能5GWh,是国内知名的动力锂电池高新技术企业。

 

星恒电源发展至今已有16年历史,经过十几年的不断进步,星恒电源已为全球800万终端用户、4.5万多辆电动汽车提供产品和服务。长久以来,星恒电源的初心一直是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在产品质量上赶超全球领先企业。

 

从2006 年起,星恒电源积极开拓电动自行车市场 并经过多年努力,成长为锂电池行业领导品牌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星恒电源为大众旗下帕萨特装配26辆混动汽车,用于嘉宾接待。

 

2009 年,星恒电源开始开拓欧洲电动自行车市场,并逐渐成为欧洲锂电池领导品牌之一。2009年11月,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访华,装配星恒电源电池的电动自行车被作为国礼赠送给奥巴马总统。2010年,星恒电源装配200辆新能源汽车,服务上海世博会。截至2011年,装配星恒电源电池的纯电动轿车,在法国累计销售3000辆。

 

自2014年开始,星恒电源逐步将重心转移到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并提出“电动轻型车”和“电动汽车”共同发展的“双轮战略”,逐步成为细分领域领导品牌。截至到2018年年底,星恒电源已配套45000套电动汽车电池。

 

无论是服务奥运会、世博会等重大会议活动,或是作为国礼送给美国国家领导人,还是助推法国街头的畅销电动车品牌,都体现出星恒电源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星恒电源向市场提交的一份满意答卷。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