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独家观察

恩捷股份前三季度净利6.43亿元,同比增加1.85%

2020-10-29 电池中国网

10月28日,恩捷股份(002812)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2,581,329,441.88元,同比增长22.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497,111.85元,同比增长1.85%。其中第三季度盈利322,104,471.9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63%。


恩捷股份前三季度净利6.43亿元,同比增加1.85%


恩捷股份具有全球领先的锂电池隔膜产能优势,拥有全球优质的的***和领先的生产技术,具备规模化的成本优势,良品率、产能利用率以及毛利率等指标一直维持行业较高水平。2020年上半年,恩捷股份湿法锂电池隔离膜出货量超4亿平方米,市场份额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据了解,目前恩捷股份已进入全球绝大多数主流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包括海外锂电池生产巨头:松下、三星、LG化学,以及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孚能、力神等超过20家的国内锂电池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恩捷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规模50亿元,其中35亿元拟投入“锂离子电池隔膜(一期)扩建项目”和“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二期)扩建项目”。恩捷股份表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公司锂电池隔膜产能和市场竞争力的持续提升,进一步稳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巩固市场份额和规模优势,有利于提高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