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68:西部矿业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发布时间:2020-07-22 01:27:07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 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2020 年 7 月 16 日,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二十五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规定,独立董事会前审核了公司提交的相关资料,并进行了必要的调查、质询和咨询工作,同意将下述议案提请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全体独立董事对本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共同投资设立“阳光采购”电商平台项目的关联交易议案 1. 通过组建“阳光采购”电商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公司精细 化管理,降低采购成本,加强监管力度,防范采购风险,使采购业务统一、规范运行; 2.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均遵循了市场化原则和公允性原则, 上市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未受损害; 3. 本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 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 二、关于增加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1. 公司本次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均与日常生产经营 相关,符合实际需要; 2. 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的交易定价及拟签订协议遵循了市场 化原则和公允性原则,上市公司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未受损害; 3. 本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程序合法,关联董事回避表决,符 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规定。 三、关于将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提交公司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会议审议程序符合《公 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2. 经审阅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况,也未发现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3.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和任职资格,能 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 4. 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将《关于将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 事候选人名单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将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提交公司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会议审议程序符合《公司 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2. 经审阅候选人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不得担任董事的情况,也未发现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 3. 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和任职资格,能够胜任相关职责的要求; 4. 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将《关于将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