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关于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29 00:00:00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5-105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投资基本情况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日本G.M.GECOENERGY
CO.,LTD(以下简称:G.M.G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董事会审议表决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日本G.M.G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3、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股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议决策事项。
    4、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G.M.G公司,系G.M.G(集团)有限公司的日本子公司,于2000年2月注册成立。主要研发、生产太阳能、风能等新型能源相关产品、成套设备、相关配件及软件、太阳能发电站的设计、建设应用,销售自产产品,提供相关售后服务及太阳能技术咨询服务。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事宜如下:
    1、公司名称(拟):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拟):7,000万元
    3、出资比例(拟):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8.57%;
                         G.M.G ECOENERGY CO., LTD 持股比例51.43%。
    4、注册地址(拟):天津市西青区华科大街3号
    5、经营范围(拟):半导体材料、半导体器件及相关产品、太阳能材料、太阳能硅棒(锭)和硅片及相关产品、太阳能电池片、电池组件等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上述相关生产设备及零部件的开发、生产、销售;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风能项目的技术开发及管理;新材料、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及转让。(以登记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记载项目为准,涉及许可审批的经营范围及期限以许可审批机关核定的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投资组建天津环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实现公司“全国化产业布局、全球化商业布局”的发展战略,提高公司在新能源光伏领域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实力。
    2、合作双方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等程序,以生效后合资合同为准。
    3、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27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