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关于参加“2016年度天津辖区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9 08:00:00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17-50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6年度天津辖区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7年4月8日发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并于2017年4月18日下午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上举行了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7年5月5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参加在全景网举办的“2016年度天津辖区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以下简称“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安艳清女士,副总经理、会计工作负责人张长旭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