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9天 | 这次会议有你想要的大咖企业吗?
发布时间:2017-08-02 14:01: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1.jpg

  8月11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美国UL公司(简称UL)联合主办的“标准领航 ‘池’骋未来——UL与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合作签约仪式暨UL动力电池标准研讨会”将在江苏苏州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动力电池企业未来出口海外市场提供前期的资源对接,而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与UL的强强合作,意在通过标准这一商业流通的通用“语言”,助力动力电池标准化生产,保障动力电池延长寿命,实现梯次利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将就中国电动汽车用动力电池进入美国市场的可行性、UL动力电池相关标准、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在安全环保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技术瓶颈等进行介绍和讨论,并通过与整车企业深入沟通,探讨动力电池标准化方向。

  截至目前,已有近30家动力电池、系统及整车企业报名参会。以下为目前已报名参会企业:

未标题-2.jpg

作者: 电池中国网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