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从速!OFweek 2022锂电池产业大会6.16深圳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17:33:34

中国锂电池产业链正在驶入新周期。工信部数据显示,2021年全国锂离子电池产量324GWh,同比增长106%,其中动力型、消费型锂电池产量分别为220GWh、72GWh,分别同比增长165%、18%。


但是,在锂电池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下游市场对锂离子电池一致性、良品率、安全性等要求不断提高,叠力原材料供给端快速涨价,让众多电池企业面临巨大挑战。在碳中和目标下,锂电池产业链存在哪些新的机遇与挑战?谁能突围而出?


为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创新合作,加强上下游企业的战略合作和资源整合,助力锂电池产业链更快更稳定地向前发展,“OFweek 2022锂电池(动力&消费)产业大会暨维科杯年度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6月16日在深圳机场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


届时,来自电池、材料、设备等超500位企业锂电产业链高层将齐聚深圳,共同探讨动力电池产业链的发展与融合。


本届大会由维科网主办,维科网锂电承办,意大利EUROKLIMAT、迦智科技、安捷伦、鹏辉能源、马波斯、优艾智合等特别赞助。


大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并特别设置锂电产业CEO交流午宴,同期也将举行两大专场会议。


上午场包括动力电池专场、消费电池专场,以及意大利EUROKLIMAT专场,主要探讨议题包括“双碳”背景下动力电池的创新方向、高性价格比消费类锂电池研究进展、绿色锂电工厂环境控制解决方案等。


下午场包括材料/设备专场,以及迦智科技专场,主要探讨议题包括基于材料革新的第三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生产设备“国产化”之路分析、如何应对锂电原材料的巨幅变动,以及锂电池智能制造物流应用趋势与实践分享等。


大会议题探讨完毕后,将举行维科杯·OFweek 2021锂电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本次大会已邀请演讲嘉宾和企业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院长徐政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所研究员黄学杰、欣旺达电动汽车电池、中创新航、亿纬动力、捷威动力、比克电池、豪鹏国际、贝特瑞、星源材质、迦智科技、珠海泰坦、优艾智合、安捷伦、意大利EUROKLIMAT等。


抢限时免费参会票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19925249346(注:本次会议仅限制造型企业免费参会,非制造型企业请购票参会。购票参会请联系:19925234597)


大会部分出席嘉宾如下:

报名从速!OFweek 2022锂电池产业大会6.16深圳举办

稿件来源: OFweek锂电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