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钢考察天津津门湖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4-05-09 11:33:53
关键词:万钢电动汽车交换电设施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来到天津津门湖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实地考察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万钢在津门湖充换电站听取了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关于该充换电站项目简介、车辆监控系统应用、无损式零电流开关充电技术、电池箱主要核心应用技术,以及服务纯电动公交车等方面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纯电动公交车进站换电过程,包括换电机器人的具体换电操作。
  万钢与现场人员探讨了充换电站技术特点,详细了解了电池性能和管理模式,充换电站整体运行管理,天津市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以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情况。他对国网天津电力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主动开展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给予肯定。在现场考察中,万钢还查看了靠在津门湖充换电站的天津市首批投运的邮政快递业纯电动箱式运输车,并进行了试驾。
  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陪同考察。
 

稿件来源: 中国电池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