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近期出台 地方细则落地提速
发布时间:2014-05-28 11:34:30
关键词:天津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天津市科技委日前表示,天津市新能源汽车财政补贴政策正在研究制定,争取近期出台。
  此外,对于充电桩建设的问题,天津市科技委表示,政府会在部分公共场所建立充电桩,但不会帮助个人建充电桩。个人可以向物业申请在自己所属的车位、车库建充电桩。

  去年以来,新能源汽车持续获得政策发力扶持。在中央出台第二轮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后,目前全国已有多地出台地方补贴细则。其中,5月份以来就有西安、武汉、江苏、安徽等多地密集披露地方补贴细则,显示地方补贴政策的落地速度正在提速。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考察上汽集团时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受此影响,26日(今日)早盘新能源汽车板块表现出色,其中上海普天、比亚迪、成飞集成等多股表现出色。
 

稿件来源: 金融界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