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跟加拿大合作在天津筹建新能源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4-11-12 13:48:25
关键词:新能源研发燃料电池锂电池

 

  近日,从天津滨海新区科委获悉,滨海新区政府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中电(天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共同成立新能源研发中心,重点开展太阳能、锂电池、燃料电池等研究。 

  根据这份合作备忘录,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将提供新能源方面的高新技术和项目来源,其中包括该校、安大略省及加拿大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研成果。中电(天津)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将选择相关的高新技术项目,为项目落地提供科研和办公场地、研发启动经费等。

  此前,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牵头研发的“可移动式生物质热裂解设备项目”已确定落户该区。

  该项目经过中国和加拿大双方多次接洽,由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共同推动项目实施,从而更好地推动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稿件来源: 洲际电池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