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只需五分钟 戴姆勒投资以色列快充电池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0 11:02:00
关键词:电动汽车

timg.jpg


  以色列电池初创公司StoreDot在14日表示,在由德国戴姆勒卡车部门牵头的第三轮融资中筹得了6000万美元。此轮融资后,StoreDot的总值达到了到了1.08亿美元。

  资金来源还包括Lucion风险投资公司和来自以色列和中国的金融机构,以及三星创投和诺玛投资公司。StoreDot主要致力于电池快速充电技术的研发。

  戴姆勒还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了此项计划,以求加快StoreDot Flash电池技术在电动汽车市场的使用。戴姆勒董事会的成员Martin Daum表示:“卡车的电气化是戴姆勒的首要任务。”

  StoreDot表示,使用其研发的纳米材料和专利有机化合物合成的电池,电动汽车充满电将只需要五分钟。

稿件来源: 环球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