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荣获行业“创新企业家奖”
发布时间:2019-06-20 17:49: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近日,2019再生资源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峰会暨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十周年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创新引领实现产业绿色发展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荣获获得“联盟十周年创新企业家奖”殊荣。


创业二十余载,周明明董事长带领超威一步步做大。他认为,湖州是习总书记“两山理论”重要发源地,发展新能源就是对“两山理论”的最好实践和贡献。因此,超威秉持“倡导绿色能源 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两条绿色发展路径,以实现绿色出行和提升新能源应用比例为目标,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在生态保护、生态优化上做文章,积极探索“生态+”模式,打造新的生态经济体,推动产业绿色崛起。



在他的影响和带领下,近年来,超威积极履行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持续在产业的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方面加大布局和投入,不仅牵头组建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成立中国电池产业绿色循环发展联盟和全国首个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而且还引领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开展合作,探索行业绿色发展新模式。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科院和工程院院士;联盟理事会成员、专家委员会代表;再生资源行业骨干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装备制造、金融资本等相关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 超威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