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荣登2019湖州慈善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1-15 15:40:00

1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湖州市慈善总会和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湖州市第三届慈善年会在湖州宾馆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湖州市慈善排行榜”。超威集团榜上有名,位列企业慈善排行榜第五名。


超威集团荣登2019湖州慈善排行榜


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是对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浙江省湖州市慈善总会系统捐赠10万元以上企业、捐赠2000元以上个人以及劝募1万元以上的“慈爱湖州”网入驻组织进行排名,共计277家企业、330名个人和12家社会组织入围,其中前30名企业、前30名个人和前5名社会组织进入排行榜。


超威集团荣登2019湖州慈善排行榜

超威集团荣登2019湖州慈善排行榜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超威集团始终积极履行企业职责,尽显大企担当,为引领企业健康向上发展以及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集团在帮扶济困、结对共建、五水共治、光彩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加大投入,仅在湖州地区登记在册的捐赠善款金额就高达279万元,这还不包括企业内部与个人自发捐款部分。同年11月,超威集团荣获浙江省公益慈善领域最高奖“浙江慈善奖-机构捐赠奖”,位列榜首。


爱心超威


超威集团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重要使命,助力公益,积极行善。近年来,集团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被浙江省慈善总会授予“慈善爱心奖”,获得了省残联颁发的“浙江省助残之星”“浙江省爱心助残模范单位”。董事长周明明还入选了《浙江慈善志》慈善人物,并荣获第五届“浙江慈善奖”个人捐赠奖。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