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入选2019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20-01-15 10:17:43

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入选2019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


创新,是引领时代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创新上,超威集团从未止步。今天,小编又要公布喜讯啦:2019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0强榜单发布,超威集团旗下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又一次入选


什么是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由中国人民大学企业创新课题组于2017年打造而成,排行榜每年发布一次,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全覆盖、全方位的年度评价,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理念最新的企业创新能力排行榜。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千万排行榜》具有以下特色:


1、覆盖面广:实现了对中国所有高新技术企业的全覆盖。

2、指标丰富:评价指标不仅包括专利数量和专利质量指标,还包括创新价值扩散、创新网络宣传等指标。

3、理念新颖:采用大数据、网络爬虫等多项数字技术准确提取商标和网络热度等指标信息。

4、数据详实:依托于《中国企业创新能力数据库》,拥有信息完备、质量可靠的基础性数据作为支撑。


科技创新看超威


纵观超威集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贯穿始终。自成立以来,超威集团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发展战略,以前瞻的思维与包容的胸襟,同全球新能源领域顶级团队携手,不断依靠科技创新成果提速升级,赢得了全球客户的深度认可与信任。在国际高精技术的制高点上,超威集团引领着电池行业的潮流趋势,实现新能源领域多元化的跨越式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超威集团历年来的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100项,其中发明专利593项,国外发明专利112项,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重大科技专项近100项,并取得目前行业唯一的中国专利金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