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大手笔 通用巨资打造新型能源工厂
发布时间:2020-04-24 12:17:00

日前,通用联合能源合作伙伴DTE,在美国密歇根州投入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未来,通用在组装即将上市的多款车型时都将用到可再生能源,旗下GMC HUMMER EV(参数|询价)电动皮卡将成为覆盖对象之一。

又见大手笔 通用巨资打造新型能源工厂

此次投资主要用于通用与DTE合作的绿色能源电网项目,该项目获得投资后会将太阳能发电量提升到50万兆瓦时,届时,底特律地区的通用工厂都能够使用可再生能源进行生产,包括通用全球技术中心、密歇根州的主要试验场等。此外,奥利安和汉崔克等汽车装配厂也在项目覆盖范围内。


奥利安工厂是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基地,汉崔克工厂将打造GMC HUMMER EV电动皮卡和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汽车。通用首席可持续发展官Dane Parker表示,此次合作不仅能在短期内降低工厂碳排放量,还能助力电动车的推广。即使是在工作场所为电动车充电,充电桩所提供的电量也将来自于绿色能源电网。

又见大手笔 通用巨资打造新型能源工厂

截至2019年底,通用已建成23个完全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网点,到2021年,这一数字将扩展到28个以上,包括全球技术中心。通用借此重申了公司的未来愿景:在2030年和2040年分别在美国和全球工厂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根据数据统计,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每年可为通用节省约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46万元)。


稿件来源: 汽车之家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