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新能源:马力和电池动力双升级,科技时代的产物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9:56

如果电动悍马和赛博卡车以及下一代SUV开始大量销售,它们将标志着EV时代在美国的到来。正如1990年代梦想中的那样,电动汽车的未来以通用汽车EV1等开创性汽车为中心:纤巧,不露面的运输舱,它们的科幻泡沫形成了空气动力学功能的证明,超越了形式形式。


皮卡新能源:马力和电池动力双升级,科技时代的产物


在2020年,相当于三吨重的拳头将使那个时代的任何未来主义者或环保主义者都惊醒:向通用汽车的1,000马力电动悍马车问号,那一次的绿色祸害现在已经恢复,可以在任何硅谷鸡尾酒会上通过。看看福特和雪佛兰的强大皮卡车,以及里维安和布林格这样的新贵。除了皮卡领域之外,特斯拉,奥迪,捷豹,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凯迪拉克的新电动车型还有一个共同特征:它们都是豪华SUV,具有宽敞的住宿空间,强大的加速功能和宽敞的家庭空间。


image.png


但是,改变世界的企业家斯卡林格先生认为,所有交通运输都必须从化石燃料转换为可持续来源的电力。不仅如此。他回应了长期的行业逻辑:改造最令人吃惊的耗油量大户和二氧化碳排放者也恰好是该行业最流行和最有利可图的模式,与使用相对较少汽油的小型汽车相比,标称收益将节省更多的能源。


尽管冠状病毒的关闭将其预期的到来时间推迟到2021年,并且可能还会延迟几乎所有的电竞竞争对手,但R1T看起来像是卡车司机对风格,技术和户外冒险的幻想。全部四个车轮上都有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50马力,行驶距离为400英里,并且具有一流的功能,例如可选的露营厨房-带双炉灶燃烧器,水槽和餐具储藏室-从“齿轮隧道”中滑出乘客室和载货床。尽管一些分析师继续将电动汽车视为不可避免,但仍有警告信号。美洲虎(Jaguar)的电动I-Pace SUV的外观漂亮,表现平平,去年在美国仅2594名买家。底价为70,000美元,比Jaguar的汽油动力F-Pace SUV高出25,000美元,也无济于事,而且续航里程仅为234英里。


image.png


除了特斯拉车型,在美国,没有哪辆电动汽车能打出真正的销量记录,甚至像雪佛兰博尔特这样的负担得起的车型也没有。电池的价格与此有很大关系,即使汽车制造商已经大幅降低了成本。布劳尔先生说,这是汽车制造商招募卡车和越野车来领导其电力入侵的另一个原因。SUV现在已成为每家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利润中心,其中包括保时捷,宾利和兰博基尼等出人意料的品牌。尽管如此,隐藏这些锂离子电池的成本仍然是电动卡车面临的挑战,这仅仅是因为有太多的电池要隐藏:Rivian期望其光滑皮肤的卡车能够提供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但仍然需要巨大的电池来激发动力这种大型车辆,特别是对于要求合理行驶距离的消费者而言。


通用汽车的赚钱策略取决于其新的Ultium电池,该电池将与韩国的LG Chem一起在俄亥俄州洛兹敦附近的新工厂中投资二十三亿美元建造。这是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投入200亿美元的一部分,预计到2023年将有20种车型,包括重生的悍马,凯迪拉克Lyriq SUV和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皮卡。通用汽车公司预计到十年中,北美和中国的电动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这将占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销售的大约800万辆汽车中的12%以上。


image.png


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这些袋式Ultium电池可以垂直堆叠,而不仅仅是水平堆叠,以提高包装效率。这种电池组的重量可能接近2,000磅,超过了世界上第一个混合动力车Honda Insight 1999的总重量。对于公司最强大的卡车应用,直流快速充电可在插头上仅用10分钟即可提供100英里的行驶里程。至关重要的是,Ultium的设计和通用汽车的巨大规模经济将把电池成本推高至每千瓦时存储能量约100美元,这是电池开发的圣杯。汽车业高管们承认,在所有条件都相同的情况下,三吨重的卡车将永远无法媲美活泼的掀背车。


福特全球电气化总监Ted Cannis认为确实如此。他说,当福特将F-150包裹在重量减轻的铝制车身中时,许多分析家质疑卡车忠实拥护者是否愿意这样做。福特公司计划提供尺寸缩小,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作为功能强大但口渴的V-8的替代产品,这也引起了同样的怀疑。鉴于福特去年在美国找到了近90万名F系列买家,因此,仅用九分之一的转换率,福特的皮卡销量就将达到100,000。考虑到美国人对任何不带特斯拉徽章的电动汽车都持冷漠态度,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



稿件来源: 外星人汽车说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