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超威入选国家级榜单,领跑行业!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8:4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11月28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办。会上,《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发展报告》及“2020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超威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成功上榜,位列第106位,走在行业前列。


刚刚,超威入选国家级榜单,领跑行业!


      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测评以选取市/估值作为新经济企业500强评价的主序指标,以企业规模、成长速度、盈利能力、科技驱动、人才就业、社会舆情6类及9项细分指标作为修正指标,对市/估值进行修正,最终产生中国新经济企业500强榜单,评比无需企业自主报名。这份榜单也是全国聚焦新经济企业,首次发布的专业级榜单。


刚刚,超威入选国家级榜单,领跑行业!


      超威从最初的小作坊起步,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靠的正是自己领先的科技水平和创新实力。自成立以来,超威始终在不断地进行技术迭代储备,依托在全球构建的先进技术研发中心,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与运用上进行突破,持续打造自己的先发优势和领先技术,形成了研发一批、生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


刚刚,超威入选国家级榜单,领跑行业!


      与此同时,超威持续在体制机制、内部管理、人才引用、市场营销等方面谋求新创新,依托良好的企业文化辅佐,构建完备的技术创新驱动型新经济实践体系,向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铿锵而行。


刚刚,超威入选国家级榜单,领跑行业!


      据悉,通过企业性质分析,在新经济500强企业中,民营企业数量达到426家,国有企业数量为74家。榜单前10名企业中,民营企业数量达到8家,前50名企业中,民营企业数量达到40家。民营企业已成为新经济发展主力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