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融合 银隆亮相CIB EXPO国际客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1:28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12月9日,CIB EXPO 2020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银隆新能源等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整车及零部件、智慧交通等最新产品与技术。

image.png

创新融合 展现中国文化自信

上海国际客车展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客车展,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展品质量不断提升,成为中国公交客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顺应全球市场的新发展、新需求,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的主题为“以创新驱动‘智’造”,展现公交客车魅力。银隆新能源携12米脸谱公路车、恒效净化健康车高调亮相,探索客车领域多元解决方案。

image.png

 “这车子侬老好看!”“还是京剧脸谱造型,外型亮眼呀!”“坐起来真舒服,我都不想走了,逛展逛累了休息一会。”“中国风!我们大上海也需要这样的车!”银隆展区内,参观群众络绎不绝,人群中不时迸发出一声又一声的惊讶与赞叹。展会上,银隆12米脸谱公路车格外亮眼,流线型车身缀以绚丽腰灯,青山黛、水墨黑两种色调勾勒出生动的京剧脸谱造型,吸睛夺目。

image.png

以中国国粹京剧脸谱为元素,银隆12米脸谱公路车创新外观设计,既具现代美感,又有着浓浓的古典风情,将传统和现代融为一体,展现中国文化的自信与魅力,气质和上海国际化都市、历史名城的氛围相得益彰。车内配备高靠背豪华大巴车座椅、USB充电口、豪华旅游车风道带行李架等,按摩椅式驾驶座、高铁带导轨遮阳帘、车载小桌板、阅读灯及车顶带LED调节氛围灯等人性化设备,带给司机、乘客舒适、便捷、现代化的乘车体验。

“智”造  助力城市健康出行

当下中国,正经历着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进行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创新。作为民族汽车制造企业,银隆新能源一直担负着为国家促发展的社会责任,实践创新发展战略,在整车制造领域,为打造高效便捷、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绿色低碳的城市交通工具而不断努力。

image.png

前来观展的刘先生表示:“银隆这款恒效净化健康车空间大,不仅非常适用于防疫常态化的当下,也非常适合像上海这样人流量巨大的‘魔都’。”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为保障公众安全出行、减轻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压力,银隆创新研发恒效净化健康车。银隆恒效净化健康车搭载空气恒效净化、表面病菌消杀、红外体温预警三大核心技术,能够深度净化空气中有害物质,快速杀灭车内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同时准确检测乘客体温情况,是保护人们健康出行的“利器”。

 image.png

车内搭载的CEP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技术,可以通过高能灭杀和有机分解细菌、病毒的细胞壁和蛋白质,彻底去除病菌,深度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紫外线光波杀菌技术集消毒、净化于一体,快速杀灭车内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净化车内异味,清新空气;红外体温感应预警系统可实时、迅速、准确地检测出乘客的体温情况,降低二次传染风险。以科技创新展现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银隆用三位一体的健康车,为科学防疫贡献力量。

image.png

不论是融合中国文化、创新客车外观设计,还是勇担社会责任、创新研发客车技术,银隆新能源始终奋战在交通一线,以创新蓄力,推动并实现公共交通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助力城市交通转型升级。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