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银隆14米机场摆渡车 等风也等你
发布时间:2020-12-09 18:13:14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时间在人们每个习以为常的日子里无声流逝着,还来不及细品秋意,大雪已至。四季匆匆变换更迭,飞机忙碌起飞降落,银隆新能源机场摆渡车,与躲在风中的残云作伴,稍作停留,等待舱门开启,迎来送往每一位旅客。在2020年北京道路运输展上,银隆新能源最新推出14米机场摆渡车,致力于打造,智慧能源航空港。

image.png

等一份舒适

全景式大面积后挡风玻璃,全包围驾驶室,独立表头的仪表台结构,具备表盘位置调节功能,满足驾驶员的个性化需求;6扇双引道乘客门,乘客区地板无台阶设计,车门踏步处设置翻转导板满足机场快速上下客需求,额定乘员数可达120人。

image.png

等一份安全

搭载中单目/双目视觉侦测系统、雷达测距系统、电子后视镜观测系统、可实时感知车辆外部行驶状态,配置逃生窗、灭火器等安全设施,充分保障乘车安全性;高功率大扭矩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搭配银隆优质电池,高安全、零污染,保证行驶动力强劲持久。

image.png

新能源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是行业发展大趋势,降低污染排放总量,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加快推进机场场内“ 油改电”建设是民航相关重点任务。银隆新能源14米机场摆渡车,提供绿色智慧出行方式送宾客远去,迎游子归来,等一缕风,也等你。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