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肯定超威集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8 18:02:49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1月12日,浙江省副省长刘小涛一行来超威集团总部调研,对超威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房石磊,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长兴县副县长成仁贵等省市县领导以及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陪同调研。


在文化中心,刘小涛副省长一行了解了超威集团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和合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周明明董事长关于钠盐电池、锌镍池电、超威黑金电池等新产品研发生产情况的介绍,关切地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和应用范围,并对超威在科技创新和全球化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过程中,当得知超威正大力实施企业家培养工程,为员工、合作伙伴、专家科学家三类人群量身定制三套培养流程,将超威打造成培养企业家的摇篮,为有梦想、有志向、有创业需求的人提供平台和环境后,刘小涛副省长听了之后十分高兴,称赞周明明董事长创新思路,为人才发展开辟了一条好路子。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明明董事长对刘小涛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级党委政府为超威集团发展所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感谢。随后,周明明就集团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科技与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近年来,超威集团围绕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围绕移动能源、固定能源两大发展路径,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绿色发展,推动集团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听完周明明董事长的汇报后,刘小涛副省长对超威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超威集团在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推动员工就业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新能源行业前景无限,了解了超威相关情况,特别是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相信超威未来一定大有可为,企业一定能够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