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智能汽车及交通出行产业生态大赛动力电池即服务专题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6:40:00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SK BaaS (Battery as a Service) Open Innovation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动力电池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浪潮。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在新能源汽车动力转型方面起到了关键支撑的作用。然而新能源汽车行业全球化竞争趋势凸显,动力电池产业链也将重构,技术创新是向上突围的关键。


为了推动动力电池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应用,挖掘具有前瞻共性技术,协同产业链相关企业,开展技术和模式的创新研究,推进创新技术的示范应用,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指导,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SK Innovation主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韩资工业园、卡睿互联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卡睿互联)、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联合创新中心共同承办的动力电池即服务专题赛,将聚焦动力电池创新领域,致力于开展动力电池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赋能服务。


新能源智能汽车及交通出行产业生态大赛动力电池即服务专题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