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 “现役”申克军团“年龄”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1-09-24 14:36:57

以品质著称的申克品牌,其产品的较长服役年限备受客户赞誉。在这些“勤勤恳恳工作”的申克军团中,谁的服役年龄最长呢?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现役”申克军团“年龄”大比拼》活动,一起揭秘吧!


我们将根据参与者提供的申克产品服役年限由长到短来排序,排名前12位的参与者有奖哦!为了鼓励和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我们还会在未获奖的参与者之中抽取四名幸运参与奖。


活动背景


申克集团自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一直致力于为矿业、金属冶炼、建材、石油化工、塑料、食品、制药、电力等行业的众多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今,申克集团已从最初的工程产品供应商发展为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称重、给料、气力输送、除尘过滤、筛分、混合、研磨和自动化等专业解决方案。


在这近30年时间里,申克产品“大军”不断地被送往并服务于中国制造业的各类工厂。无论是矿山洗选厂里的振动筛分系统,还是水泥工厂里的煤粉计量系统,或是奶制品加工厂里的输送研磨系统,……都能找到申克的“身影”。


有奖活动 | “现役”申克军团“年龄”大比拼


参与方式


扫描/识别上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在线提交以下报名资料。


1. 提供原创申克产品或系统的“全身”照片1-3张(清晰度高)


2. 提供原创申克产品或系统对应的铭牌照片1张(能清晰地看清铭牌上的产品名称、生产日期等信息)


3. 申克产品目前所在工厂(客户)名称和所在地(城市名称)


4. 照片提供者姓名、联系方式和职位(申克产品所属工厂/公司职员)


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0日


奖品


幸运参与奖4名:日历


一等奖2名:登山包


二等奖4名:钱包


三等奖6名:充电宝


有奖活动 | “现役”申克军团“年龄”大比拼


注:所有活动参与者将授权申克公司使用此次活动收集的照片和信息。


最终获奖结果后续将在申克公众号公布,请时刻关注我们哟!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电邮咨询。


marketingchina@schenckprocess.com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