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新型动力电池绿色化、智能化技改项目入选省级示范名单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8: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日前,浙江省经信厅发布2022年度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超威集团的新型动力电池绿色化、智能化技改项目成功入选。


超威集团新型动力电池绿色化、智能化技改项目入选省级示范名单


据悉,浙江省推出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重点聚焦十大标志性产业链,突出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区域+项目清单”的竞争性遴选方式,择优支持一批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引导企业加快制造业生产制造方式变革,支持打造“未来工厂”。


超威集团新型动力电池绿色化、智能化技改项目入选省级示范名单


此次超威入选的项目颠覆了传统蓄电池行业生产制造模式,采用国际最前沿的板栅制造技术,高温快速固化,自动装配等绿色工艺与装备,旨在打造国内蓄电池绿色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示范线,设计与构建全球行业领先的未来工厂,示范引领我省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发展。


近年来,超威集团始终围绕“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通过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生产过程深度融合,建成产品数字化、供应链协同化、生产透明化的绿色未来工厂。把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变成一体化的绿色智能制造体系,逐步实现电池行业整体产业链的全要素、全流程和全价值链的循环生产新生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