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华南电动车展入围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名单!(附榜单)
发布时间:2022-03-25 11:37:44

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展览业改革发展,打造广东省百强会展品牌,创新会展模式,提升会展发展质量,按照省相关文件精神,广东省商务厅精心组织开展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的认定工作。


3月23日,广东省商务厅公布了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名单,“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成功入选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之创新类会展项目。创新类会展项目百强是指特色鲜明的展会活动。具有展会题材先进前沿新颖、内容形式独特、办展模式与服务创新、跨界融合发展等特点。


自创办以来,华南电动车展在历届参展企业的支持下,延续“创新”主题,为采购商提供商贸交流的平台:找新品、找资源、谈合作。历届华南电动车展以会议、展览、活动等多种会展形式融合、展览现场直播、线上线下融合举办等创新展览方式,契合新时代会展发展趋势。


喜讯丨华南电动车展入围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名单!(附榜单)

喜讯丨华南电动车展入围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名单!(附榜单)


2022第六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2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得到了广西电动车行业协会、湖南省电动车商会、福建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云南省电动车商会、贵州省电动自行车流通商会、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江西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南宁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等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将于2022年6月23-25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