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导模组PACK助力欧洲顶级跑车电动化
发布时间:2022-12-28 11:54:18
关键词:锂电池

  先导模组PACK海外业务再获突破,凭借极强的技术实力和交付能力,获得欧洲顶级品牌跑车新能源电池的PACK产线订单,项目将直接交付其德国工厂,由国内研发团队和先导德国技术中心同步参与产线研发与交付,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双重服务。

先导模组PACK助力欧洲顶级跑车电动化

  此次合作的客户为全球豪华车顶级品牌,客户不仅对于产线的智能化、数字化程度以及产线效率要求极高,对于其最终交付的PACK电池包品质要求也极为严苛。先导凭借在动力电池智能制造上的技术积累,与奔驰、宝马、大众等一线主机厂商的大量成功交付经验,通过完善的技术方案、优秀的技术实力,以及先导德国研发中心的技术和售后本土保障能力,在多家德国本土供应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该顶级跑车的核心电池产线供应商。

  德国被誉为“世界工厂的制造者”,也是世界工业标准化的发源地。先导智能多年以来在新能源领域专注研发创新,引进优秀人才,形成了具备国际化标准和视野的研发技术团队和完善的标准化研发流程。在模组PACK领域,先导智能在与一众一线主机厂商合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现,形成了全工艺流程仿真数字化、同步工程开发等显著优势,并在新一代以CTP、CTC等为代表的模组PACK产线技术上形成了“技术壁垒”,受到了众多德国及欧洲汽车客户的认可。

  从电芯、电池到模组、PACK、CTP,再到电驱、电机、智能物流……先导智能不断延伸新能源产业价值链,布局全生命周期服务,并加速国际化布局,形成在技术研发、产品交付、本土化服务等领域的全球竞争优势,正在为全球知名汽车厂商和电池企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助推全球电动化进程。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