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超威集团蝉联长三角百强企业榜

2020-11-24 电池中国网

近日,长三角三省一市(浙、苏、皖、沪)企业联合会发布2020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2020长三角制造业企业百强排行榜等榜单,超威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登2020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第41位、制造业企业百强排行榜第23位。


未标题-1.jpg


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长三角百强企业营收呈现三个特点:经营规模大、增长速度快;民营企业上榜数量和营业收入双双超过长三角百强企业的50%;长三角服务业百强企业规模和经营效益持续增长,整体指标超过制造业。


未标题-2.jpg


作为动力电池领先品牌、新能源行业领跑企业,超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战略,并且以此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引领行业发展。2019年,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超威集团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度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制造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整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先后荣登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十几大榜单,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进注入强大动能。


未标题-3.jpg


      未来,超威将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勇担重任,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同时也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多元化发展的巨大潜力和能量,努力助推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分享给好友